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2018年日照导游技能大赛圆满完成

2018-10-25 09:49:43  |  来源: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0月22日—23日,“迎高铁 提质量”2018年“日照海洋公园杯”导游技能大赛在华美酒店举行。本次大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迎高铁时代加快实施“旅游富市”战略推进会议精神,宣传日照旅游资源,展现日照导游风采面貌,激励导游员加强职业修养、提升服务技能、丰富业务知识,传播行业正能量。
  本次技能大赛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日照日报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日照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总工会、共青团日照市委、日照市妇女联合会、日照广播电视台、日照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市旅游联合会11家单位联合主办,日照市导游协会承办,分为导游服务技能竞赛和研学旅行方案设计竞赛两个部分。大赛评选出了日照十佳导游及十佳研学旅行方案。
  导游服务技能竞赛,共有44人参加,设置风采展示、导游讲解、知识问答与案例分析等竞赛项目。通过初赛和决赛两轮角逐,最后产生了“日照十佳导游”。分别是:莒县畅游旅行社选送的唐佃青,日照文旅集团选送的张虹,曲阜师范大学选送的赵青华,日照文旅集团选送的周梦迪,日照海通旅行社选送的徐长志,日照风光旅行社选送的张传金,日照丫丫旅行社选送的伍晶,日照职业技术学院选送的王则宇,日照海洋公园选送的董兴超和山东外国语学院选送的刘方瑜。这10名导游将同时受聘为日照市政务接待特聘导游。
  研学旅行方案设计竞赛,这是我市首次举行研学旅行线路设计比赛,共有41份研学旅行方案参赛,通过专家评审和现场打分,产生了“十佳研学旅行方案”。分别是:由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仪孝法报送的《拥抱太阳,照亮心中那片海》,由日照海洋公园牟晓报送的《走近海洋,感受海洋之美》,由日照市农业学校刘怀艳报送的《探索海洋世界领略海洋文化》,由山东浮来青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李昌修报送的《“小小实践家、匠心小茶农”》,由日照来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孟雪雁报送的《文明之光.走向海洋.东夷文化.博学日照.研学四日》,由日照集结号研学教育体验中心窦新刚报送的《传承红色精神、感知美丽世界-集结号研学拓展蜕变之旅》,由日照1971研学营地李生垒报送的《高铁时代“雏鹰学飞”》,由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付坤伟、谢树月报送的《日照市航空研学旅行》,由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丁善林报送的《发现日照海岸风情,感受渔俗文化》,由日照文旅集团邹运霞报送的《日照文旅集团研学课程》。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从澳到港:感受首班穿梭巴士
下一篇:欢乐在一起!花橙畅游卡发售,100元通玩全国50+景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