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聊城年内实现重点涉旅场所无线网络全覆盖

2018-04-11 08:02:4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讯(记者 张目伦 通讯员 胡海涛)4月4日,全市旅游工作会议在东阿召开。今后一个时期,聊城旅游业将以运河保护与开发为抓手,充分发挥“河、湖、泉”等水资源优势,统筹历史文化、河湖生态、温泉资源和观光农业,全力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工作,打造特色鲜明的生态休闲旅游目的地城市,确保2018年旅游消费总额达到200亿元,增幅12%。

  今年我市将把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作为“一号任务”,使游客一进入聊城就步步见景、处处可游。加快全域水城建设,完成东昌湖景区提升工程,启动创建国家5A级景区工作。

  今年全市新建、改建旅游厕所239座,到2020年达到715座,年内实现A级景区、重点乡村旅游点、旅游餐馆、购物街区等重要节点的旅游厕所全部达标。

  我市还将完善建设智慧聊城旅游目的地服务系统,完善全市旅游产业运行大数据监测平台建设,推进旅游消费场所电子化支付,年内实现重点涉旅场所无线网络全覆盖。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18中国(菏泽)牡丹产业博览会开幕
下一篇:曲阜文化国际慢城:仙河花海芝樱花开静待君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