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肥城桃花节开幕式时间地点定了

2018-03-19 10:01:1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018年中国肥城第17届桃花节开幕式

将于4月4日,

在肥城刘台桃花源风景区举办!!

今年

肥城邀请到了

安与骑兵、星光大道年度冠军、

黄鹤翔、草帽姐等明星

还有精彩的本土节目呈现!

分享到
还有赏花攻略

抓紧收藏!!

 




分享到
赏花地点1:刘台桃花源景区

刘台桃花源景区位于肥城市仪阳镇刘台村,是肥城十万亩桃园的精品观赏区,是全国首批农业旅游示范点、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有“世外桃源,人间仙境”之美誉。刘台桃花漫山遍野,自然错落,隔而不绝,身处桃花沟您可欣赏到烂若云霞、娇艳无比的精品桃花,让您寻得福、寿、缘;漫步桃花溪,跨过三运桥,可以让您福气达人、好运亨通;华东第一抗战地道走一走,带您追忆峥嵘岁月。

赏花时间:3月下旬-4月下旬

门票参考价格:60元

附近景点:鱼山古村落、空杏寺遗址、栲山动物园

交通指南:肥城汽车站沿济兖公路(泰西大街)往南行约2.5公里右转新马尾自然村十字路口右转北行约200米路西。

赏花地点2:中央桃行景区

中央桃行景区,位于肥城新城街道西尚里村,是肥城桃的主要发源地。这里的群众曾先后三次进京给党中央、毛主席送肥桃。“11颗肥桃献亚运”的佳话故事就发生在这里。春天,十里桃花海是这里独有的风景。赏花之余,您可以品尝一下村里的特色农家菜肴。景区内有时来运转、小石林、吉祥三宝文化园、桃文化展室、桃源观等景点,是您观光、休闲的理想去处。

赏花时间:3月底-4月底

门票参考价格:40元

附近景点:晒书城玉皇阁、白云山公园、春秋古镇、春秋农耕庄园

交通指南:肥城汽车站往南沿济兖公路(泰西大街)约1公里至肥桃路右转,沿肥桃路往西约3公里路北。

4月4 日开幕式

小伙伴们不见不散哦!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第六届中国(临朐)沂山文化节4月1日拉开帷幕
下一篇:青岛李村河入海口万鸟云集 奏响春之声圆舞曲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