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1000辆智享单车在滨州秦皇河景区正式投放运营

2017-07-05 23:45:01  |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7月4日,乐骑滨州·智享自然-智享单车入驻滨州开城仪式在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河景区举办,这标志着开发区全面开启了绿色智能体验、低碳共享出行新格局,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快智慧城市建设,具有重要而现实的意义。副市长杜萍等参加活动。
  此次投放的1000辆智享单车,依托大数据运营管理平台、卫星实时定位及车辆能源管理系统,研发出了电子围栏技术,通过“虚拟”围栏的互联网监管手段,实现车辆在运营区域外的禁行、禁放,可以从根本上杜绝单车乱停乱放的城市顽疾出现,保证智享单车的规范有序运营。
  此次智享单车入驻秦皇河景区,将在生态共享、健康旅游的维度上为全国旅游景区树立起全新的服务标杆。从智能出行、骑游赏景、健康生活、乐享自然等多角度与生态滨州一起,共同打造开发区和全市宜居、宜游、环保、智能的城市品牌新形象。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史上最大度假目的地亮相青岛 在泡泡世界嗨翻天
下一篇:7月1日起烟台山景区东炮台公园面向社会免费开放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