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刘老根大舞台众艺人来马泉休闲园邀您一起过端午

2017-05-25 20:44:02  |  来源:鲁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初夏的沂蒙枝繁叶茂,五月的马泉樱桃满枝。5月28日至30日,位于沂南的沂蒙马泉休闲园特邀请“刘老根大舞台”前来陪你一起过端午!

  日前,记者从沂蒙马泉休闲园了解到,端午节期间,《乡村爱情》“广坤叔”唐鉴军将携刘老根大舞台代新、四龙、张小宝等众多艺人伴你快乐过端午。同时景区还邀请参加过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越战越勇》《我要上春晚》《黄金一百秒》以及《中国达人秀》众多优秀艺人为游客献上歌曲、口技、杂技、乐器演奏、小品等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前后六小时不间断演出带您嗨翻天,期间还设置了多重抽奖环节。此外,马泉将举行寻宝赢大奖活动,幸运游客将有机会寻得刘老根大舞台免费演出门票、马泉休闲小木屋免费入住大奖,还有更多免费樱桃(樱桃采摘券)等你来寻。

  据景区总经理张在沛介绍,为回报广大游客对马泉的支持,5月28日至30日,马泉休闲园将开展多种形式的优惠活动。届时将推出购刘老根大舞台演出门票,免景区门票;购买VIP刘老根大舞台门票,免景区门票+1斤美早大樱株;团购10张VIP刘老根大舞台门票,赠10张景区门票+德式小别墅住宿一晚;转发朋友圈集赞60个,赠门票一张;买门票免费采摘金银花等优惠活动。

  除此之外,5月中旬至6月底也是樱桃的盛果期,景区正在举行为期一个多月的樱桃采摘节,游客们可以在赏马泉美景、观刘老根演出的同时,可尽情体验樱桃采摘的乐趣。

  据了解,园区土壤肥沃,优质的灌溉水源,光照充足,种植的大樱桃个大,酸甜可口,并已取得有机食品认证。

  沂蒙马泉休闲园,位于沂南县铜井镇,2017年2月顺利通过国家4A级旅游景区验收。项目总投资10余亿元,占地1万亩,由山东吉利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一期工程投资8.6亿元,面积5000亩,主要建设有机林果、桂花园、月池咖啡屋、圣山楼、百鸟园、竹林沟等多个休闲旅游项目。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泉庄:奏响全域旅游最强音
下一篇:台儿庄多举措做好端午假日旅游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