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济南吸取沪踩踏事件教训 芙蓉街启动单循环游览

2015-01-04 12:49:35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元旦期间,济南着名的小吃一条街--芙蓉街也是人群密集,熙熙攘攘。为了避免惨剧发生,芙蓉街所在辖区的管理部门吸取上海踩踏事件教训,启动了单循环游览模式。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考虑到上海踩踏事故是两股人流朝相反方向挤到一起造成的惨剧,济南市公安局历下分局制定了紧急处置预案,在人流量达到饱和的状态下,芙蓉街就会立刻启动单循环游览模式。

  济南市泉城路派出所副所长郑希鹏介绍说在芙蓉街的南口只进不出,在芙蓉巷另一个口设为出口,以及北面的省府前街入口和两侧出口是机动性的,根据涌动的人流量设定进出口,这样做,能保证人群朝一个方向流转,防止人流对冲。

  另外,芙蓉街南口还设立了临时指挥部,保安、办事处工作人员、志愿者以及30名警力每天还会分散到芙蓉街每个角落,确保一旦发生险情,及时赶到现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好客泰安贺年会发力 元旦旅游市场红红火火
下一篇:2015济南贺年会启幕 横跨三大节点催热冬日旅游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