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泰安方特中秋有优惠

2014-08-27 14:29:57  |  来源:山东旅游新闻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2_副本.jpg

    本网讯(郑燕 王锦鑫)笔者从泰安方特欢乐世界获悉,随着中秋小长假的临近,推出“中秋方特团圆梦”优惠活动,每名购全价票游客均可免费带一名60岁以上游客(须凭有效证件)。

    据悉,届时园区内将会有许多精彩的活动不断上演,每天早上开园时,会有方特的最具特色熊大熊二带领所有“方特卡通及小丑”的人偶在入园的主干道与游客进行互动表演,让游客在入园时就感受欢乐的氛围。入园后还有令人叹为观止的活体雕塑表演和充满异域情调的佤族途风舞、甩发舞、狩猎舞,游客更有机会亲身体验乐趣无穷的竹竿舞。
    据了解,除此之外,为了喜迎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泰安方特欢乐世界还为游客精心安排了其他一系列的中秋活动,如“中秋饼王争霸赛”活动 ,届时游客每人分发一个大月饼,谁先吃完就是冠军,游客在现场参与比赛与活动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的小礼品。最吸引眼球的是,泰安方特将推出直径为1米的超大月饼,现场一万余名游客将有机会免费品尝。
    与此同时,泰安方特还同步推出了“钜惠中秋,购票有礼”的网络活动。届时泰安方特将根据当天预售的门票从中抽取5个编号作为幸运中奖者,游客可购买门票后关注泰安方特官方微信(微信号Fantawild0538)发送自己的门票编号查询中奖信息。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国土资源部同意命名济南为“中国温泉之都”
下一篇:潍坊滨海全力打造海滨旅游度假目的地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