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新闻 > 正文
   

山东即墨持续打造乡村旅游精品工程

2014-08-26 07:04:26  |  来源:山东旅游新闻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李臻 王新建 宋凯)近日,笔者从山东即墨市旅游局了解到,今年新申报的15个乡村旅游创建项目已顺利通过青岛市旅游局的初步验收。

    据了解,这15处乡村旅游项目包括1处省级旅游特色村、4处省级农业旅游示范点、2处省级工业旅游示范点、4个省级精品采摘园和4个省级“好客人家”农家乐。其中,“玫瑰小镇”乡村旅游项目是一个以玫瑰产业为主导,集玫瑰种植、玫瑰产品生产开发、旅游观光、休闲娱乐、度假居住、科研为一体的生态观光产业园,总占地300亩,目前已投入资金4000余万元,分为玫瑰种植区、玫瑰产品加工区、配套服务区和私家花园区四大功能区,设有锦绣前程长廊、地下文化长廊、海誓山盟主题区、天使之眼观光塔、玫瑰自由采摘等爱情主题景点,现已成为备受青睐的爱情旅游圣地、婚纱摄影和影视基地。
    即墨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到目前为止,即墨市共有青岛市级以上工农业旅游示范点19处,省级旅游强镇3个,省级旅游特色村3个,省级“好客人家”农家乐6家,青岛市旅游特色村(点)10个,乡村旅游发展初具规模。
    近年来,即墨市围绕“打造国内一流滨海温泉旅游度假目的地”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千年商都,泉海即墨”城市品牌以及人文旅游资源优势,统筹旅游规划引导,不断创新旅游宣传模式,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持续打造乡村旅游精品工程,努力实现旅游经济的特色化、规范化、全域化发展。据统计,今年1-7月份,全市共接待游客343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8亿元。
    下一步,即墨市将把发展乡村旅游作为推动旅游业提速升级、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和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措施,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上抓,努力培育壮大休闲度假旅游产业,着力打响“千年商都,泉海即墨”旅游品牌,全力实现“2014年接待游客600万人次、旅游收入85亿元”的奋斗目标。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国内65岁以上老人免费参观青岛世园
下一篇:“江湖集结令 免费上梁山”启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