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线路 > 正文
   

韩国全罗北道青岛推介“跆拳道”

2014-11-22 12:14:30  |  来源:山东旅游新闻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014112111959795.jpg

    本网讯(郭晓囡 郝元芹)近日,韩国旅游发展局携手韩国跆拳道振兴财团、全罗北道金堤、淳昌、群山等地在青岛举行了“韩国跆拳道-全罗北道主题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进行了精彩的跆拳道表演,在欣赏跆拳道这一世界文化遗产的同时还有全罗北道旅游资源和美食的展示。全罗北道推出旅游攻略,提出传统之旅,味觉之旅,观光之旅,庆典之旅共四大游览主题,吸引着中国游客前往观光。
    韩国跆拳道振兴财团营销部部长高在椿介绍,跆拳道是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韩国也因此在全罗北道设立了专门的跆拳道园。跆拳道园修建历时5年,斥资约2500亿元,面积70万坪,相当于10个标准体育场、汝怡岛一半大小。其中建有可容纳5000多名观众、目前世界规模最大、设备最完善的跆拳道专用竞技场。奥林匹克跆拳道金牌也在此展览,4500所体育馆内有各种博物馆、体验馆。在体验馆里,初学者可以参与3D影像体验和电脑模拟对练等活动。跆拳道爱好者和运动员在这不仅可以切磋跆拳道技艺,还能了解到跆拳道的文化魅力。
    韩国旅游发展局山东代表处首席代表赵洪儁在接受采访时介绍,韩国迎合冬季市场为中国游客准备了户外滑雪,爬山等项目。12月到明年的2月,针对中国游客设立了购物节。另外,对团体出游的青少年和老人,免费发放纪念品。“我们非常欢迎山东人来韩国旅游,希望山东人民在韩国能收获感动和满足,这是我们最大的希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今夏这么玩 2015年“清凉五莲”夏季旅游产品新鲜出炉
下一篇:夜登泰山全攻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