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 > 正文
   

2018山亭抱犊崮红叶节开幕

2018-10-22 21:41:17  |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好客山东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山东好时节,醉美抱犊崮。金秋十月,抱犊崮枫丹似火,层林尽染。抱犊崮第十一届红叶文化旅游节暨抱犊崮—熊耳山年度摄影大赛于10月20日在山亭抱犊崮景区启动。
  抱犊崮红叶文化旅游节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届,成为枣庄秋季文化旅游的品牌节会活动。本届红叶节活动紧密结合枣庄八景评选,以“生态山亭 抱犊秋韵”为主题,着力展现抱犊崮的秋季自然美景与红叶文化。其间将举办红叶节主题大型文艺演出、摄影大赛、网红抖音大赛、红叶登山比赛及诗歌朗诵、研学写生等活动,以红叶为媒,弘扬枣庄优秀的传统文化,向外界展示枣庄市美丽的秋季旅游资源。
  抱犊崮—熊耳山年度摄影大赛活动总奖金2万元,由山东银光集团承办、枣庄市旅游摄影协会协办,自2018年10月20日红叶节启动至2019年10月红叶节颁奖。自10月20日开始,摄影家凭市级以上摄影证免费进入抱犊崮—熊耳山景区拍摄采风。摄影奖项设金奖1名,奖励现金1万元;银奖2名,各奖励现金2000元;铜奖6名,各奖励现金1000元;参与奖50名,奖励抱犊崮—熊耳山景区通票门票2张价值200元。
  红叶节期间举办“抱犊红叶 就要你红”红叶宝贝投票及网红抖音大赛,“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红叶旅游登山比赛,“站在树梢拍红叶”树冠漫步、玻璃栈道红叶摄影采风,“弘扬传统文化 片片红叶枫情”诗歌朗诵会,“亲近自然 拥抱秋天”中小学生研学抱犊红叶写生,“枫叶的记忆”抱犊崮红叶标本创客大赛等适合老年及中青年、中小学生的活动。丰富多彩的红叶文化旅游节,让金秋抱犊崮更加缤纷灿烂、色彩斑斓。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影视产业规划出炉 沂蒙红色影视基地获扶持
下一篇:第十八届南山国际长寿文化节即将温情开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