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 > 正文
   

烟台:37度梦幻海世界杯主题乐园嗨翻盛夏

2018-06-15 18:52:08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作为备受欢迎的夏日狂欢圣地,2018年37度梦幻海室内水乐园升级为爆款世界杯主题水乐园,园区通过氛围营造和互动活动,打造沉浸式的娱乐体验,将带游客领略足球文化,玩转世界杯,尽享激情盛夏。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水乐园成为烟台市民避暑游玩的好去处。6月15日,37°梦幻海水乐园盛大开园,今年园区全新升级,增加了海洋主题灯光、世界杯主题乐园、世界级音乐节DJ等热点元素。

据介绍,6月15日-6月24日,37°梦幻海水乐园特别策划大学生嬉水节活动,不但有精彩的内容,价格也是十分优惠,高中及高中以上学生凭有效学生证件至票口购票仅需50元。6月开园首月,成人票也推出特惠活动仅需99元!高温来袭,快来玩水吧。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红叶谷百合花花节开幕 绚烂花海宛如梦境
下一篇: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三大节庆"主题狂欢酷炫来袭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