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 > 正文
   

避暑度假好去处:泗水圣源山庄度假村

2017-07-29 14:40:16  |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暑季来临,更显大城市的烦闷燥热.寻一处乡村休闲、避暑度假的好去处,是久居于城区中许多市民的一个内心愿望,这里推荐一处理想去处——泗水县圣源山庄度假村。

  圣源度假村坐落于风景秀丽的生态旅游名镇泗张镇境内,是一家集餐饮、住宿、会议、娱乐、商务、休闲度假为一体的三星级休闲度假酒店。度假村依托所处安山寺景区为国家AAA级旅游风景区,大力发展生态乡村旅游,逐步形成了以当地优美生态的自然环境为基础,以寺庙的佛教文化为底蕴,以休闲度假为主题,以淳朴的农家风情为特色的旅游景区。圣源度假村所处地安山景区,为泗水十景之一,历来为旅游避暑休闲的胜地。

  圣源山庄度假村包含了山庄农院、贵宾楼等休闲度假场所,整体建筑风格采用明清建筑结构,注重古典园林与现代艺术的有机结合,体现了人文资源与自然生态相得异彩,把纯朴天然的野趣和人地合一的意境,做到了完美结合。圣源山庄度假村拥有100余张床位,客房内各种配套设施齐全,冷暖空调,闭路电视,提供24小时热水,整体环境温馨典雅,使您感受到舒适的度假的气息。山庄可容纳100余人同时就餐,菜品以泗水“十大 美食名吃”和当地山区独特的庄户菜、山野菜、农家小吃、山野味为基础,并可提供各式佳肴,特色地道、鲜美可口、回味无穷。

  圣源山庄度假村有动物观赏园、百鸟园等游览体验项目,周边有国家级景区千年古刹安山寺、唐代十八罗汉洞、国家AAA景区世外桃源王家庄民俗村、王家口旅游特色村、宋家沟画家村及国家AAAA级景区万紫千红生态养生旅游度假区,让您休闲自在,乐不思“暑”!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最暖元宵节“催”人出门 4.44万人次游客涌进趵突泉公园赏灯
下一篇:台儿庄古城迎初雪 诗意朦胧美如画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