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 > 正文
   

德乐堡梦幻水世界推介会顺利举行

2016-06-07 10:51:18  |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6月5日,德乐堡梦幻水世界面向周边地市旅行社和新闻媒体举行推介会,宣布德乐堡梦幻水世界将于6月16日盛大开业。来自周边城市的100余家旅行社、10余家新闻媒体共20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德乐堡梦幻水世界由山东新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依托百年建筑宝地投资兴建,项目位于潍坊市坊子区北海路与八马路交汇处,占地200余亩,是潍坊市中心城区首家大型水上乐园,是市民健身娱乐、消暑避夏、亲子互动的首选之地。 
      德乐堡梦幻水世界汇聚有波罗的海巨浪、太阳漩涡、嗨翻天、彩虹赛道、急速太空盆、翻江倒海、时光隧道、莱茵河漂流等众多国内一流的大型水上游艺设备,尤其拥有全国首台奥林匹亚8字型超长回旋滑道,能让游客在连续穿越螺旋弯的同时,体验高空疾速滑入水中的快感。深受儿童喜爱的儿童梦幻城,能使儿童在亲子欢乐海中戏水的同时,促进智力开发。在这里,波罗的海巨浪采用真空造浪,真实还原海啸景貌,海啸浪高可达3米,能让游客足不出城,即可体验大海中的感受;太阳漩涡能使游客在高速旋转中体验离心力带来的紧张刺激;急速太空盆能让游客感受身体如出膛子弹般的高速水上滑行体验;翻江倒海将让游客乘坐橡皮筏在高低起伏的水上滑道内体验疾速上升、俯冲、转弯带来的刺激感受;水上漂流项目,运用高科技潮汐技术,能让游客在轻松舒适的漂流过程中真实感受突如其来的暗流冲击,完美比肩野外漂流。此外,让人血脉沸腾的劲歌热舞巡游,搭配美轮美奂的烟花、水雾、喷火等唯美特效,再经国内顶级灯光音响效果加持,必将融合成一场场让人欢呼震撼的水上娱乐表演show。游乐之余,还可体验百米地下的探宝之旅,体味坊茨小镇的百年变迁。一流的水上游乐设施、童话般的植物景观、人性化的优质服务、充满异族风情的歌舞表演,必将带来夏日的动感、激情、热辣与狂欢! 
      此次推介会大大提升了德乐堡梦幻水世界项目的知名度,媒体和旅行社负责人对新方集团打造的文化旅游和休闲娱乐新亮点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对进一步推进坊子区旅游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蒙山旅游区端午节假期高速收费单据可换取门票
下一篇: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6月连推三大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