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 > 正文
   

原山入选首批“中国森林氧吧”

2015-10-22 08:12:39  |  来源:大众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程芃芃 通讯员 曹钢 报道
  本报淄博讯 记者从2015中国森林旅游节上获悉,日前,37个列入首批“中国森林氧吧”榜单的国家森林公园、湿地公园和自然保护区在湖北武汉亮相。
  据了解,我国目前共有791个国家级森林公园,茂密的森林植被、有益人类身心健康的植物精气、高浓度的负氧离子和清新的空气,使这些森林公园成为一个个天然的氧吧,森林、山水、生态、人文之美,成为人们养生保健、旅游休闲的理想之地。
  原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原山、瑚山、望鲁山、岳阳山四大山系组成的崇山峻岭之中,东西跨度30公里,南北跨度23公里,总面积2864.5公顷,森林覆盖率94.4%,是淄博南部山区不可或缺的一道天然生态屏障。据相关机构监测,景区负氧离子平均浓度为700个/cm3以上。PM2.5等空气颗粒物含量均为国家一级标准,空气中平均细菌含量小于200个/m3,是名副其实的“森林氧吧”。原山不仅受到了省内外游客的青睐,也是淄博居民休闲健身的重要场所,有着“淄博后花园”的美誉。
  据悉,我省共有泰山、徂徕山、原山等3个国家级森林公园获此殊荣,原山国家森林公园也是淄博市唯一一家入围单位。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蓬莱阁导游梦之队再创辉煌
下一篇:云南香格里拉噶丹松赞林寺成旅游热点景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