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 > 正文
   

岱崮地貌景区实弹射击场18日开门迎客

2015-07-15 09:34:05  |  来源:山东旅游新闻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武光军 李太安)经山东省公安厅批准审核与现场验收,在各级公安部门的监督监管下,蒙阴县岱崮地貌景区实弹射击场将于7月18日正式对外开放。
    据了解,该射击场作为全国为数不多的营业性实弹射击运动项目,目前是华东地区规模最大、设施设备最先进、核定安全级别最高的射击场地,依托岱崮地貌景区特有的旅游资源,与拓展运动基地完美结合,综合条件十分优越。设有室内、室外两类射击场地,拥有进口小口径步枪、气步枪打靶,进口猎枪飞碟打靶,彩弹射击和真人CS三种体验形式,是国防教育、军训集训、拓展运动的理想基地。
    与此同时,蒙阴地方传统民俗节日“六月六伏羊美食节”正式启动,各地全羊宴美食制作行家现场展示。期间,蜜桃食品制作、地方民俗文艺汇演、旅游商品展销、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篝火晚会等活动交相辉映、异彩纷呈。
    岱崮地貌与丹霞地貌、张家界地貌、嶂石岩地貌、喀斯特地貌被中国科学院并称中国五大造型地貌。岱崮地貌景区同时也是“三线建设”的兵工厂驻地,工厂搬迁后,由山东东蒙企业集团投资开发。当前开发的景点有崮上草原、神佛崮、卧龙崮、南北岱崮、岱崮地质博物馆、拓展运动基地等。景区旅游服务配套设施完善,上山下乡旅游度假村、人民公社大食堂、崮乡大舞台、多媒体会议室,可同时容纳上千人餐饮、住宿、会议,是养生、度假、旅游等活动驻留的理想目的地。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泰王水世界开业音乐盛典——泉城水运会7月16日拉开帷幕
下一篇:青岛琅琊台风景区推出端午节系列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