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酒店 > 正文
   

当七夕节遇上青皮树酒店

2015-08-05 17:05:07  |  来源:山东旅游新闻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备受年轻人热捧的 “中国情人节”——七夕即将来临,有心人自然要和心爱的TA去“浪漫一把”了。作为年轻时尚的酒店品牌——青皮树酒店自推出以来,其明快的色彩、清新的装修风格和颇具格调的酒店布局就一直吸引着年轻人的眼球。
    当七夕节遇上青皮树酒店,恋人间又会擦出怎样爱的火花?是不是很“七”(期)待一场“青”(情)意绵绵的约会呢?
 
图:青皮树北京市光明桥酒店 外立面
    青皮树酒店:适合爱人的清新、青春酒店
    对于天下有情人来说,情人节可以是1天,1周,1个月,甚至是每天,面对七夕这样一年仅有一次的特殊日子,自然不能错过这个尽情表达爱意的契机。送花、吃饭、看电影、压马路?仅是这些老式桥段显然不够给力,最贴心的安排当然是还要挑选一间“对情应景”的酒店入住。
    青皮树酒店不同于主题酒店的风格多变,也不像商务型酒店那般成熟稳重。其色彩明快、亲近自然、充满活力的设计风格,清新舒适的入住感受,让你即使身处节奏紧张的大都市,也能感受到“巴厘岛”的海风清新;即使在车水马龙的繁华商圈,也能梦绕绿色森林的婆娑树影。如果说时间、距离会使爱情淡漠,那么青皮树酒店就是鹊桥化身,能拉近两颗心的距离。这个七夕,不如与你的TA相约青皮树酒店,“不怀旧,正青春”;不羡慕,正恋爱!
 
    青皮树酒店:入住忘忧,好睡+好梦+好运
    “青皮树酒店设计风格清新自然,给人青春活力之感,这种新潮时尚的酒店必定会受到客人的欢迎。而酒店开业后受到很多客人的喜爱,也让我更加坚信最初的选择。” 青皮树江苏省淮安市北京北路上海西路酒店合作伙伴汤兆林总裁如此说道。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岛威斯汀酒店引领环保生活新风向
下一篇:曲阜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国学夏令营受热捧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