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酒店 > 正文
   

庆祝索菲特成立半个世纪及中法建交50周年 “美妙的旅程”中国巡演

2014-10-29 11:51:27  |  来源:山东在线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索菲特奢华酒店将于中国8家酒店隆重呈献创作演出美妙的旅程。这个索菲特酒店全新的委约作品是为庆祝索菲特硕果累累的半个世纪以及中法友好建交50周年而创作的,演出把歌曲、音乐及舞蹈赋予戏剧情节与视像效果,惟妙惟肖的演出将为观众娓娓道出一场的中法的浪漫故事。
音乐的节奏、轻快刚柔的舞姿再加上视听效果牵着每一位观众的思绪,体味两个国家不同的文化碰撞,从50年代出发,怀旧中加注活力、浪漫又饱含魅惑、色彩缤纷中带点不经意的幽默演出,丰富的视像带领观众游走一场集经典与娱乐的美妙之旅。  这场45分钟的演出将在索菲特奢华酒店大中华区8家酒店巡演:广州、 南京、上海、西安、济南、重庆、成都及澳门。
巡演活动将由索菲特奢华酒店诚挚邀请合作伙伴、酒店宾客与忠实会员出席。此外公众可通过索菲特酒店的社交渠道嬴取得预定数量的入场券。
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 – 2014114
南京钟山索菲特高尔夫酒店  2014119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首家万达文华酒店在烟台开业
下一篇: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迎来新任总经理弗兰克•路易先生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