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书画频道 > 正文
   

军旅画家张立奎公益巨幅水墨人物画家乡汇报展在临沂开发区拉开帷幕

2019-01-13 09:43:35  |  来源:鲁网临沂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大写改革开放 情系红色沂蒙—军旅画家张立奎公益巨幅水墨人物画家乡汇报展在临沂开发区拉开帷幕

 

鲁网临沂1月12日讯 1月9日,大写改革开放 情系红色沂蒙——迎新春军旅画家张立奎公益巨幅水墨人物画家乡汇报展在开发区拉开帷幕。中国史学会副会长、国防大学原副政委、中将李殿仁,国防大学原联合指挥与参谋学院政委、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炎黄将军书画院副院长、国防大学书画研究院副院长、少将郭尊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民,副市长陈强,市老领导慕增利、钱迎伟出席。市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一兵主持仪式。

张立奎简介

张立奎,山东临沂人,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水墨人物研究生班,当代最具学术活力的青年画家之一,被国家人事部评为当代中国画杰出人才,曾获第八届全国美展奖、首届全国青年学术美展金奖、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六十周年最高奖等。

此次携56幅个人创作精品回乡办展,旨在继承传统文化,弘扬沂蒙精神,感恩回馈沂蒙大地父老乡亲。 据悉,该画展在临沂东夷文化博物馆集中展出,持续至3月9日,通过一系列巨幅原创水墨人物作品,礼赞改革开放的不朽成就,突显沂蒙精神主题文化价值,为全市书画爱好者提供一场文化盛宴。

陈强在致辞中指出,临沂是一片红色热土,同时也是书画圣地。改革开放以来,在沂蒙精神的感召和鼓舞下,临沂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我们需要以各种方式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使之发扬光大。临沂的书法绘画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有100多人,同时临沂通过举办一年一度的书圣文化节,叫响了具有沂蒙特色和广泛影响力的文化品牌,希望通过本次画展,进一步提升我市文艺创作水平,丰富节日期间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

开发区领导李贵堂等参加。(崔传磊 宋依明)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笔下万彩化新事——当代中国水彩画作品展的意境
下一篇:库退尔作品“颓废的罗马人”赏析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