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书画频道 > 正文
   

画家杜中良入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2014)

2015-03-31 14:37:55  |  来源:扬子晚报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由新华通讯社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社编辑出版,忠实记录中国改革发展成就和国家方针政策的综合性国家年鉴——《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2014)中英文版近日出版,并向海内外公开发行。

  中国孔子国画院以及中国孔子国画院院长、著名画家杜中良入编此年鉴。


01_副本.jpg
02_副本.jpg
03_副本.jpg
    杜中良,生于1950年,山东菏泽市人,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当代艺木国画方向创作研究生班。 现系:中国孔子国画院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山东分会会员,济南大学美术学院客座教授。

  据新华社北京1月8日电,《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是经国务院办公厅确认、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的中国唯一综合性国家年鉴。自1981年创刊以来,已连续出版34期。由于其内容翔实、资料完整、数据权威,已成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研究机构、高等院校和海内外各界人士了解中国、查阅资料、掌握信息、指导工作的重要参考刊物和具有收藏价值的大型工具书。2014版中国年鉴,设有国家机构、国防、外交、经济总类等38个部类,310万字,并收录了100多幅具有史料价值的图片。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香港苏富比拍卖会 “八方瓶”逾1.1亿港元成交
下一篇:全国第二届手卷书法作品展征稿启事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