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书画频道 > 正文
   

第十三届全国民间收藏文化高层论坛明日举行

2014-08-27 19:33:45  |  来源:大众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大众网济南8月27日讯(记者 王长坤 见习记者 孙乘昀)大众网记者今天从山东省博物馆获悉,“第十三届全国民间收藏文化高层(山东)论坛”28日在山东博物馆启动。

  “第十三届全国民间收藏文化高层(山东)论坛”的主题是“民间收藏与文化繁荣”,论坛特别邀请了中国保利艺术博物馆顾问易苏昊和著名瓷器鉴定与收藏家钱伟鹏发表主题演讲,围绕“民间收藏”、“收藏文化”等主题展开讨论。下午,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7家收藏协会的65位代表也将围绕论坛主题进行研讨,共商民间收藏的发展之路。

  “全国民间收藏文化高层论坛”由中国收藏家协会主办,自2001年在上海成功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了十二届。经过十余年的运作,“全国民间收藏文化高层论坛”已成为全国性的收藏理论和收藏实践的研讨会,对于引导正确的收藏理念、规范收藏行为、探讨群众最关心的收藏热点问题、调动收藏组织积极性、加强全国收藏组织之间的交流借鉴等方面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深受全国收藏文化组织和广大收藏家的关注和肯定。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寿山石精品五彩结晶性芙蓉石作品《金玉满堂》吸睛
下一篇:四大亮点闪耀本届书圣文化节 群众参与互动增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