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书画频道 > 正文
   

日照:举办残疾人书画艺术成果展

2014-03-19 14:40:49  |  来源:日照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3月18日上午,日照市社会创业园一间会议室内,我市书画艺术界代表、残疾人书画爱好者等20余人正在座谈,讨论即将举办的“与梦同行”日照市首届爱心书画作品展暨残疾人书画艺术成果展相关事宜。

    著名画家丁鸿雁代表了大多数人的观点:“举办作品展对于满足残疾人文化需求、鼓励他们文化艺术再创造具有重要意义,展会的细节工作需要把握好。”
    “除了满足残疾人的文化生活,还希望有更多的残疾人能够健康就业,为自己创造财富的同时奉献社会。”市残疾人公益文化中心主任张守勤说。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由日照市残疾人联合会、民盟日照市委主办,日照市残疾人公益文化中心、日照市残疾人联合会文宣部、民盟日照市文化艺术支部承办,将于3月26日至28日在市博物馆面向全社会展出。
    举办方在全市60多位残疾人书画作品中评出了20余件优秀书画作品参展;此外,全市230余位知名爱心书画家也奉献出了精美力作踊跃参加。展会共募得260余幅精美作品,将于3月26日上午10点举行开幕式,并连续三天展出。
    展会结束后,举办方还将于3月29日在市委党校培训中心举办日照市首届爱心书画联谊会。据悉,会上将进行书画义卖,所得的资金将全部用于发展残疾人事业。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中国买家挺进美国古董收藏市场 拍卖价格暴涨
下一篇:中华泰山书院、莫言文学讲习所揭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