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书画频道 > 正文
   

荣宝荟萃——山东籍当代名家邀请展19日开幕

2014-01-15 20:26:33  |  来源:凤凰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熊猫.jpg

    2013年10月11日,荣宝斋济南分店正式开业。为了更好地促进齐鲁文化的发展与繁荣,同时提高荣宝斋济南分店的美誉度,并满足广大收藏家及爱好者的需求,荣宝斋特别策划了此次“荣宝荟萃——山东籍当代名家邀请展”,诚邀孙其峰、欧阳中石、孙墨龙、刘国松、刘龙庭、刘汝阳、刘曦林、郭志光、张宏宾等近百位当代山东籍有影响力的书画名家,精心创作了127件作品举办此次邀请展。
 
    展出的作品包括山水、花鸟、人物等国画精品和行书、隶书、草书、篆书等书法力作,充分展现了艺术家们的精神面貌和技艺成果,为广大艺术爱好者和藏家提供了一场丰富的艺术盛宴。
 
    本次展销活动的时间为1月19日至25日,地点在济南西客站东广场南综合楼东楼荣宝斋济南分店二楼展览厅。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14收藏市场风起云涌 龙袍投资将成为热点
下一篇:香港举办古象棋藏品展览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