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董宇辉收益模式披露,东方甄选将涉足海外

2024-01-24 10:08:5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东方甄选控股有限公司召开了一场临时股东大会。会上披露了董宇辉的收益情况,“东方甄选谈董宇辉收益”这一词条冲上微博热搜榜。

  不拿提成拿股份

  东方甄选管理层表示,“与辉同行”是东方甄选全资子公司,保证由东方甄选100%控股。公司和董宇辉不会像传统MCN机构那样拿提成,更多是通过股权方式,实现与公司长期利益的绑定。

  对于董宇辉本人的收益,管理层称,已经给予他很多股份,公司对于核心人才会给到充分激励,“对于董宇辉更多是股权方面的激励,事实上他跟公司是绑定在一起的”。

  相关管理层表示,“与辉同行就像我们一个新的抖音矩阵号,但是因为董宇辉的特殊性,我们没有放在东方甄选矩阵下面,而是成立一个独立的品牌,收入和利润都会百分百并入东方甄选”。

  与辉同行的人员激励考核,目前也仍然在东方甄选统一管理尺度下。但与辉同行和其他矩阵号的区别是,董宇辉对于卖什么商品有更多自主权。

  管理层透露,“与辉同行”的销售情况及盈利前景都很可观,抖音上的非直播销售已占自营品销售的30%。此外,股东会上也讨论了东方甄选未来的战略发展,目前公司处在快速发展阶段,优先追求规模和销量。

  与此同时,董宇辉在抖音上的认证信息也同步发生了变更。1月22日,董宇辉抖音账号显示,其认证已修改为与辉同行主播、东方甄选高级合伙人,相较前两日增加了“高级”二字。

  此前,董宇辉短视频账号认证由“东方甄选主播”变更为“与辉同行主播、东方甄选合伙人”。

  据悉,“小作文”事件后,俞敏洪宣布董宇辉为东方甄选高级合伙人,并为其成立新公司。

  董宇辉两个账号粉丝总量超东方甄选

  与辉同行成立于2023年12月22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董宇辉为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俞敏洪担任监事。

  12月26日,董宇辉新账号“与辉同行”已获平台认证。1月9日,“与辉同行”首次开播,直播销售额超1.5亿。

  董宇辉新账号“与辉同行”自1月9日开播以来,共直播20场,场均观看人次为1819.3万,场均销售额为2500万至5000万,开播当天就实现了超1.5亿的销售额以及5431.4万的最高观看人次。

  与此同时,东方甄选的直播间近一个月的场均销售额在1000万至2500万之间,带货数据明显被与辉同行超越。

  此外,近三十天内东方甄选的抖音账号掉粉近18万,截至2024年1月22日,粉丝数为3121.2万。而目前董宇辉和与辉同行两个账号累计粉丝3737.2万,已经超越东方甄选。

  出海业务或与TikTok合作

  除了与董宇辉的合作迈入新阶段,东方甄选的视野开始投向海外。

  根据东方甄选官网显示的信息,东方甄选正在进行相关招聘,其中包括东方甄选TikTok海外店铺运营、东方甄选内容运营经理(TikTok)、东方甄选商务经理(TikTok)等职位。尤其是商务经理(TikTok)的招聘岗位,工作内容涉及海外业务的供应商资源开发及管理,优化采购流程,提供建设性意见,收集和分析供应商信息及采购市场趋势,落实供应商开发和供应商过程控制管理工作,制定有效的采购策略,建立稳定的供货渠道,不断开拓新品牌和新品类。

  临时股东大会透露,在海外供应链方面可能会与TikTok进行合作。

  这一合作意味着东方甄选将依托TikTok平台在海外的用户基础,通过整合优质供应链资源,提升产品采购流程的效率。深化对市场趋势和供应商信息的分析,正式探索海外市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青岛啤酒集团 9 亿投资新饮品公司
 
0
 
 
 
 
推荐资讯
《人民文学》首秀董宇辉直播:人海中的文学寻亲
《人民文学》首秀董宇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