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武城首个共建共享商业平台在古贝春集团成立

2021-09-08 14:48:1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9月6日,旨在凝聚武城高端商业资源,搭建共建共享商业平台,落实武城县“双精(精品资源+精品品牌)”发展战略的武城县首个共建共享商业平台——武城德赟尚农科技有限公司在古贝春集团揭牌,标志着武城县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迈出了坚实一步。

  据了解,当前市场推广模式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突破营销瓶颈成为当务之急。武城德赟尚农科技有限公司是凝聚武城高端人脉资源的最大平台,是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探索。公司将在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打造互惠共赢的新样板。

  武城德赟尚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臣表示,武城德赟尚农科技有限公司是古贝春集团和在外武城商会、协会及武城广大有识之士共同创建的,凝聚武城成功人士人脉资源的共享销售平台,公司独立核算,自负盈亏,当前以经营古贝春集团的白酒为主,根据市场的发展和公司运营的需要,会逐步开发多款系列产品。公司的成立旨在以武城的高端品牌为着力点,依托各地商会、协会、在外武城的成功人士,打造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样板,以致力于企业上市为最终目标。

  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城德赟尚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洪昌表示,古贝春集团近几年坚持改革创新、转型升级、主动出击、聚集下沉的战略方针,坚定文化自信、品牌自信、品质自信、科研自信、人才自信五个自信,落实调结构、补短板、提效能、强根基、激活力的管理原则,做好了聚焦大单品、精耕根据地、狠抓执行力的关键举措。公司连续三年各项指标取得突破性的进展,即使在去年的深度调整期和疫情突袭期,同样实现了24%的增长。今年更是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截至到8月25日已经超额完成去年全年的计划,并实现了同比增长47.7%的业绩。武城德赟尚农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一定会为古贝春产品销售拓宽新渠道,推动古贝春销售业绩的继续增长。

  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晓峰和武城德赟尚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臣共同为新公司揭牌。

  据悉,武城德赟尚农科技有限公司将充分利用武城在外人脉资源,整合武城县高端品牌,搭建“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共建共享平台,极大拓宽武城县高端品牌销售渠道,为武城县新的商业模式探讨新路子,今后除销售古贝春白酒以外,将逐步囊括英潮辣椒、神龙地毯等武城县知名品牌。(李国锋)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平安普惠为济南市莱芜区方下街道教师献礼
下一篇:京东首设“二号人物” 刘强东仍掌大局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