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菏泽康普生物:科技创新 助推牡丹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1-01-25 10:46:1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菏泽报道

  “进行厨房健康用油的革命,帮助牡丹农民增加收入,提高家庭生活品质,创立健康的营销环境……”走进菏泽市康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厅,公司的宗旨和使命映入眼帘。

  菏泽市康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连岗介绍道,公司通过不断加强科技创新,对牡丹籽油进行精细加工,研究开发出科技含量更高、更实用的牡丹籽油新产品。2020年,公司又加大科技研发力度,破解了牡丹籽油口味清苦的难题,研发牡丹籽油保鲜技术。

  “牡丹籽油保鲜技术保证了油体的新鲜,锁住营养成分不流失。在保质期内都能达到刚压榨出油时的新鲜,口感好。”王连岗说,一直以来,牡丹籽油的清苦味制约着产品的销售,这两年,康普生物致力于改进牡丹籽油的口感,通过技术的革新,经过普通牡丹籽油、精纯牡丹籽油、医美级牡丹籽油再到保鲜牡丹籽油等,一步步提升牡丹籽油的口感、品质,进入市场后,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近年来,菏泽市康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牡丹生物科技研发为立足点,运用牡丹籽油精进加工技术和高能纯化分离技术,生产、研发牡丹籽油、牡丹花蕊茶、牡丹日化品等,2020年康普生物先后开发了7项牡丹功能性产品,6项已获得备案注册,产品投入生产之后,获得了较好的经济收益。对于公司下一步发展,王连岗表示,将2021年作为质量提升年,通过打造产品质量体系,加强国际认证,让牡丹产品在国际上畅通无阻,真正带动牡丹产业发展。目前康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在升级高科牡丹应用研究所,建立高科牡丹应用研究院,汇集更多科技资源,为牡丹产业发展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撑。

  据了解,菏泽市高科牡丹应用研究所于2006年成立,专业从事牡丹籽油的研究开发,并于2008年申请国内第一个生产牡丹籽油的国家专利——超临界二氧化碳萃取牡丹籽油技术。在牡丹应用研究所的基础上,2012年菏泽市康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专门生产和销售牡丹籽油及相关产品。菏泽市康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注重科技研发,2020年又申请12项牡丹籽油精细加工国家专利,申请的高新技术企业认证顺利通过初评,同时也加强体系认证建设,申请实施的ISO90001质量体系认证、HACCP认证已经通过。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酱茅海天味业杀入食用油赛道!
下一篇:肯德基等“洋快餐”加码中式早餐市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