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漱玉平民:探索药店新零售,坚持连锁经营,实现规模发展

2020-12-02 14:48:2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山东省药品零售行业的龙头企业——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漱玉平民”或“公司”)与广东阿康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启动了“代客订药”战略项目,漱玉平民旗下1700余家药店正式纳入“代客订药”共享服务平台,旨在更好满足顾客多样化的用药需求,努力推动百姓健康升级。

  此次与漱玉平民展开合作的广东阿康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凭借互联网技术创新,集成以慢病、重症、罕见病为核心的处方药品 15000 个 SKU,涉及 21 个科室,1500 个病种,5000 个用药解决方案。先后探索出院外 DTP+CDC 慢病照顾、以科组及病种维度的品类规划、从商品流通到病种解决方案的集成服务、工业营销可视化 CSO 推广等创新引领模式,是国内首个聚焦“院外处方药数字化集成服务 + 慢病管理 + 基层医疗”的创新型药品供应链企业。

  双方的携手合作,在处方药供应渠道和线上技术的双重加持下,将解决在竞争加剧格局下传统药店营收增长疲软的窘境。代客订药项目的战略部署,将丰富到店顾客的健康体验,通过实践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零售理念,为顾客提供沉浸式的服务。漱玉平民也将与阿康健康在未来药店新零售转型升级上,携手并进,共同为百姓健康护航。

  漱玉平民本次IPO拟在深交所创业板发行不超过4054万股,拟募集资金总额为5.6亿元,主要用于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和医药连锁信息服务平台建设项目,保荐人(主承销商)为东兴证券,联席主承销商为中泰证券。

  对于未来发展战略,漱玉平民表示,公司坚持“连锁经营、规模发展”的经营思路,以山东市场为核心,未来将择机走出山东,走向全国。公司采取深耕区域市场,稳健扩张外省市场的策略,继续夯实优势市场的网络布局及品牌优势,通过新设和并购相结合的方式,形成区域中心店和中小型店相互补充的多层次终端网络,同时快速拓展空白市场,从而完善山东省内市场的门店布局和商圈覆盖;公司在坚持直营连锁门店为主的经营模式的前提下,积极尝试探索加盟、参股的等多种合作方式,实现营销网络的快速扩张,进一步扩大公司的经营规模,增强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

  未来三年,公司将以本次上市为契机,运用募集资金在山东省新设门店 600家,门店网络进一步向山东省各市、县市场渗透,实现对主要商圈的覆盖。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北方第二全国第五!青岛“独角兽”创新高
下一篇:斗山再获机械设备制造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第一名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