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华东地区首家!山东翔宇公司获得DMDOR授权

2020-09-30 09:34:3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初磊 通讯员 王新坤

  经济导报记者从山东航空集团获悉,近日,通过前期全面的准备工作,山东翔宇公司获得改装设计委任单位代表(DMDOR)授权,成为华东地区首家获批航空部附件维修单位。

  随着国内航空业的发展,附件维修企业不断增多,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山东翔宇公司在拓展维修能力同时,未雨绸缪,成立了研发中心,建立了制造体系,获得的零部件制造人批准书(PMA)和技术标准规定项目批准书(CTSOA),已获得多个类别的设计制造批准及改装设计批准,产品设计和制造能力不断提升。

  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的改装和超规范修理需求,去年,山东翔宇公司正式启动改装设计委任单位代表(DMDOR)资质申请工作。截至目前,山东翔宇公司可以独立批准授权范围内的设计小改、设计大改的工程文件,进行各项制造符合性检查、签发适航批准标签(AAC-038)等工作,加快了项目的取证速度,可以在短时间内为客户解决各类维修和使用困难。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沂46家企业上榜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拟定名单
下一篇:海信连续第二年位居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20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