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麦当劳中国启动人才培养计划

2020-09-27 10:59:4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麦当劳中国近日在一年一度的“麦麦全席”上宣布“青年无限量”人才培养计划,在2020年至2022年投资超过一亿元,携手全国逾100所职业院校,通过教育部在全国推行的“现代学徒制”办学模式,帮助超过一万名年轻人提升就业能力。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表示,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麦当劳希望通过自身的人才培养优势,加码投入人才发展,不仅为企业本身,也为行业及国家培养更多青年人才。麦当劳在全球9个国家(包括中国)设立汉堡大学,是最早建立全球企业大学的企业之一。目前,麦当劳已与中国超过40所院校达成意向,合作“现代学徒制”办学模式,并将于未来两年把规模扩大至逾100所院校。▲ (卢雪)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47鲁企上榜2020中国500强!这5家进了前100!
下一篇:山推再次上榜“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