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山东高速集团举办“双百结对联动”宣讲活动

2020-09-23 14:42:1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充分发挥省委理论专家组作用,有效提升集团公司理论宣教基地建设水平,9月22日,山东高速集团举办“双百结对联动”宣讲活动,邀请省委讲师团宣讲专家-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姜其宾,山东省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高福一同志到集团公司进行理论宣讲。宣讲活动由集团公司党委常委、总审计师毕京建同志主持。

  姜其宾同志就如何学好新思想、用好新思想作了深入解读,并结合实际,阐述了如何将思想指导实践落实落地;高福一同志深入分析了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阶段的主要特征,指出了我省经济发展质量效益不高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系统性解决措施,同时针对山东高速集团实际,指明了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毕京建同志强调,此次宣讲内容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他指出,集团广大干部职工要不断增强理解新思想内涵与实质的能力,并在实际工作中深入贯彻执行,要牢牢把握交通“先行官”定位,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加快在思维模式、体制机制、技术人才、管理制度等方面的持续改进和不断创新,认真贯彻落实“交通强国”战略,加快以智慧高速、智慧交通建设为代表的企业高质量发展步伐,全力助推我省交通运输领域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山东集团公司在济领导班子成员、各副总师,总部各部室、驻济各权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信息来源:山东高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省交通运输厅与阿里巴巴集团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篇:山东黄金集团目标瞄准全球黄金矿企前五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