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烟台北极星公司依托“三个强化”助力创城攻坚

2020-09-15 10:34:5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强化组织领导,定期督导检查。在公司内部成立创城工作专项督导小组,将创建工作办公室设在钟表文化博物馆。督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和部署创城工作,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各项任务和要求细分到个人,明确其责任。督导小组定期对北极星钟表文化博物馆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全方位督导检查,重点加强对钟表文化博物馆的环境卫生水平、接待服务水平及管理运行水平等方面的督促指导,确保重点区域无遗漏、无死角。

  强化宣传引导,压紧压实责任。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游客,钟表文化博物馆定期面向校园和社会招募志愿者,参与馆内安检、引导、咨询、展厅讲解、展厅管理、资料整理以及互动区各项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博物馆的公共服务和社会教育的职能。在保持原有钟表文化特色的基础上,规范、完善、增设各类文明宣传展板、海报、指示牌和标语牌,每天多次滚动播放文明旅游宣传片,在展厅显著位置放置文明标志牌。广泛发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强化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从细微处着手,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推动创建活动顺利开展。

  强化思政教育,搭建文明平台。作为城市文化宣传窗口和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钟表文化博物馆长期致力于为青少年搭建学习实践平台,让青年一代走进钟表文化博物馆了解文化历史、增长人文知识、锻炼表达能力,加强对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荣辱观的深刻认识。通过组织各项主题活动,向游客访客展示博物馆承载的优良传统和实业救国精神,不断拓宽宣传教育覆盖面,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形成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信息来源:烟台市国资委)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爱尔泰(烟台)成为汽车、家电和医疗行业里,高新技术产品的引领者
下一篇:广饶推全球首个轮胎线上展览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