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昌乐这家企业履行社会责任 坚持绿色生产

2020-08-25 16:14:1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8月23日,在潍坊远华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几十台制袋生产机器一字成排,每台机器上面都安装了管道式排气过滤系统。

  “这套环保系统今年刚刚建成使用,它的工作原理是把塑料加热后产生的废气集中收集到车间顶部,经过环保设备处理后达标排放。”公司生产车间负责人孟涛告诉记者。

  保护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环境就是保障发展生产力。远华塑料高度重视环保工作,从持续改进技术设备等方面入手,将公司原有的光氧催化加活性炭吸附设备升级为低温等离子加活性炭吸附设备,在环保方面,已累计投入资金50万元。

  “之前采用的是光氧催化加活性炭吸附工艺,处理效果不如低温等离子净化器加活性炭吸附环保设备处理效果好,为此,公司投入重金邀请第三方公司根据企业实际情况,量身打造了新的环保改进技术方案。”公司副总经理程鑫介绍,“首先将车间进行了密闭改造,把原有的吹膜和制袋两个生产区域进行间隔,防止气味扩散,然后再利用环保设备分别收集废气后进行集中处理,车间顶部的环保处理设备由一台增加到三台,运行效果良好。”

  远华塑料成立于2002年,享有自营进出口权,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并且拥有D2W氧化式生物降解技术。产品包括新款平口食品袋、垃圾袋、购物袋、PE手套围裙和特殊塑料制品,生产材料来自韩国、日本、泰国、中东等国家和地区。现如今,公司规模已发展至员工超过200名,年产量超过1万吨,产品畅销国内外。先后被授予“A类海关企业”“先进出口型企业”“先进民营企业”“中国塑料包装材料出口生产骨干企业”等称号。

  远华塑料自创立之日起,就把绿色生产作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将绿色发展理念融入企业生产的各个环节。为深入推进环保和绿色生产,确保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等法律法规、标准规范要求,企业制定相关生产管理制度,加强环保、绿色生产工作的监督和统筹协调力度,确保企业在环境保护方面的举措行之有效。

  “我们致力打造成为环保标杆企业,在确保做到生产发展符合环保要求的同时,也将在环保生产方面取得的经验办法毫无保留地分享给兄弟企业,为全县经济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程鑫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滴滴关联公司申请“滴滴二手车”相关商标
下一篇:山东农担搭建冷链产融平台助力“三农”,打造农产品流通生态圈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