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山东高速集团吸收合并齐鲁交通

2020-08-12 18:41:0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韩祖亦

  山东高速(600350)12日下午收盘后公告称,公司当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山东高速集团的通知,获悉本次联合重组拟以山东高速集团吸收合并齐鲁交通的方式实施,合并完成后,齐鲁交通注销,山东高速集团作为合并后公司继续存续。

  齐鲁交通的全部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合同、资质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由山东高速集团承继,齐鲁交通的下属分支机构及齐鲁交通持有的下属企业股权或权益归属于山东高速集团。

  经济导报记者了解到,重组后的山东高速集团注册资本459亿元,股权结构为山东省国资委、山东国惠投资有限公司、山东省社保基金理事会分别持有70%、20%、10%的股权。

  对此,山东高速表示,上述事项目前不涉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亦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发生变化。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童年“梦”碎? 小霸王500亿市值梦搁浅
下一篇:拼多多冲入苹果商店全球榜前十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