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大唐临清热电公司主题党日彰显党员活力

2020-06-28 13:36:5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持续强化党员服务意识,落实党员活动日制度,丰富党员活动。近日,大唐临清热电有限公司经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对仓库物资按照不同规格及进行分类整理。

  此次工作需彻底整顿库容库貌,把各项物资详细分类,按统一要求重新摆放,实现物资分类储存;对各类积压的备品配件进行清理,将仓库中老化、变质或已无使用价值的物资清理造册,报批处理,以实现库房物资摆放整洁有序,货位清晰。

  正值春夏接替时节,天气炎热,库房更是闷热难耐,需要清理的物资又以大件居多,整理工作的开展实属不易。面对困难,该公司经营党支部人员毫不退缩,肩挑手提、挥汗如雨,将物资一件件重新整理摆放。

  该公司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改善了仓库环境,同时也提升了党员的服务意识,激发党员对党组织的从属感、信任度和向心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 引领全球5G SA产业 打造云网融合最佳实践
下一篇:济南为企业送上专业“税务方案”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