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中国棉纺织行业营收百强榜发布 24家鲁企上榜5家企业进入前10

2020-05-18 14:39:4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朱贵银 通讯员 张春华

  鲁网5月15日讯

  近日,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正式公布了“2019年棉纺织行业营业收入排名结果”等一系列行业及细分产品排名情况。除棉纺织行业营收排名百强榜外,还包括“色纺纱产品”、“色织布产品”及“牛仔布产品”营业收入十强榜,山东省有24家企业上榜,5家企业进入前10,再展纺织大省产业优势。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2019年棉纺织行业营业收入排名结果”排名使用的主营业务收入以棉纺织生产性收入为主,兼顾纺织产业链及贸易性收入。山东省24家企业榜上有名,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如意国际时尚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鲁泰集团、德州恒丰集团、临清三和纺织集团有限公司等五家公司进入前10,分别位居1、3、5、7、8名。与去年相比,这五家企业也进入了十强,其中鲁泰集团和德州恒丰集团的位次都前移了两位。如意集团色纺纱产品营收第四名,鲁泰集团色纺布产品营收第一名,岱银集团牛仔布产品营收全国十强。

  据了解,棉纺织企业经济指标排名活动已开展多年,在引导棉纺织行业健康发展、促进棉纺织企业的公平有序竞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为棉纺织企业申评驰名商标、行业评估、融资贷款、单项产品冠军证明等方面提供了权威的依据。

  消费者比较熟悉的孚日集团、冠县冠星纺织、淄博银仕来、德州华源集团、临清秋华纺织、帛方纺织、临清市华兴纺织、山东华兴纺织集团、山东宏诚集团、山东澳亚纺织、愉悦家纺、华晨(昌邑)纺织、枣庄海扬王朝纺织等山东企业均进入了全国一百强。

  “榜单的制定需要进行大量的核算工作。”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主榜单和子榜单的制定都有着复杂的程序,以“牛仔布产品”营业收入排名为例,参加牛仔布产品排名的企业,牛仔布产品产量需占总产量的50%以上,使用的主营业务收入以牛仔布产品的年销售收入为主,排名结果可反映企业在牛仔布行业的综合竞争实力。

  我省上榜的24家企业均为国内顶级棉纺织企业,很多公司的业务在世界范围内开展,技术力量雄厚产业创新能力强,在疫情防控期间也均起到了重大的作用,第一时间开展了复工复产,目前运营良好。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淄博安得医疗:“小耗材”里的“大科技”
下一篇:德州大陆架公司入选国家“科改示范企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