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永辉超市要来山东了!将在济南、泰安、滕州开店

2020-04-30 08:35:2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经济导报记者 孙罗南

  永辉超市(601933)29日发布的2019年年报披露,在新省区拓展方面,去年新增山东省的项目签约——其在山东已签约未开业门店为3家,面积16342.16平方米。去年10月,该公司投资设立山东永辉超市有限公司,认缴注册资本5000万元,持股比例为51%。

  在永辉超市的官网上,经济导报记者注意到,其筹建中的门店列表中,位于济南市奥体西路与礼耕路交会处的奥体天街店、位于泰安岱岳区天平湖路与梅山西路交叉口的爱琴海店、位于枣庄滕州市北辛路与善国路交叉口东南角的君瑞城店,赫然在列。

  值得一提的是,据永辉超市的年报披露,山东滕州君瑞城店是于去年12月31日签订的合同,预计交付时间为今年5月31日,租赁期限20年,租赁面积5181.6平方米。

  在国内尤其南方市场高歌猛进的永辉超市,此前一直未布局山东市场,而此番正式进军,也让山东的零售市场更加热闹。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货拉拉回应天价搬运费:涉事司机被封号清退
下一篇:玫琳凯:紧抓防控生产 线上发力迎接消费变化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