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口罩购销差价超过2倍!济南长清神农医药挨罚

2020-03-03 07:59:5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杨学萍

  经济导报记者2日获悉,济南长清神农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日前因哄抬口罩价格,受到行政处罚。

  根据相关行政处罚决定书,该公司在天猫网络店铺“神农大药房旗舰店”销售的“海氏海诺”牌口罩,于2020年1月20日购进,购进价格为28.35元/30个,购进数量为1500个,商品批次号为200101。该批次口罩于2020年1月21日开始销售并于当日全部销售完毕,销售价格为89元/30个,商品购销差价为213.93%。

  依据山东省发改委和省市场监管局联合下发的《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哄抬价格违法行为认定有关问题的通知》中的相关规定,核算当事人哄抬口罩价格的多收价款为2536.38元。

  据此,济南市长清区市场监管局责令其立即改正违法行为,没收逾期未退的多收价款2536.38元,并罚款12681.9元。罚没款合计15218.28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国网临邑县供电公司安全供电保春耕
下一篇:哄抬价格销售假冒过期口罩,烟台富康医药公司接连被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