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能源频道 > 正文
   

研究称石油市场供过于求局面在下半年将趋于平衡

2016-04-15 14:55:5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彭博社4月14日报道,国际能源署(IEA)称低廉的石油价格使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以外的石油产量下降,国际石油市场将于下半年“趋于平衡”。

  报道称,IEA在14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指出,全球石油过剩将由上半年的150万桶/天降低到下半年的20万桶/天。OPEC以外的石油产量将出现1992年以来的最大幅度下降。此外,原油供应过剩局面的降温在一定程度上也与伊朗有关。尽管国际社会取消了对伊朗的制裁,但由于与销售石油有关的金融障碍持续存在,伊朗恢复石油出口的步伐仍然很缓慢。
  据报道,由于OPEC与俄罗斯协议限制原油产量,国际油价在过去两个月里上涨了30%。
  IEA上月表示对世界能源消费仍有信心,认为2016年全球石油消耗将增加120万桶/天,印度很有可能超过中国成为“全球需求引擎”。(实习编译:于子钧 审稿:谭利娅)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受油价下跌拖累 中石油2015年利润暴降52%
下一篇:风能专委会发起可再生能源行业首例集体维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