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一线故事 > 正文
   

村史馆记录幸福的变迁

2024-03-26 07:21:5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张双双

  通讯员 都晓彤 路龙帅 报道

  “如今,我们不仅住上了楼房,村集体每年有分红,老年人还能享受很多福利,生活越来越好。”3月20日,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袁桥村,74岁村民邱振生又来到村史馆,在研究村子历史和老物件的同时,感慨着村庄的巨大变化。

  袁桥村历史悠久,可追溯到明朝洪武至永乐年间。近几年,多个招引项目在此落地发展。村里还成立了股份经济合作社,村民成了股东,每年都有分红。

  实施旧村改造后,袁桥村“两委”转变工作思路,升级硬件设施,科学规划摊位,收取摊位管理费和沿街门市租金增加集体收入,去年村集体收入630万元。村里建起了村史馆,供大家了解村史或来此休闲。此外,村里自建浴池免费向村民开放,每年免费为55岁以上的村民体检。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抱团联建 一村带着一村富
下一篇:聊城王庄村的致富密码
 
0
 
 
 
 
推荐资讯
抱团联建 一村带着一村富
抱团联建 一村带着一村
鱼台:春来莲藕香,藕农采挖忙
鱼台:春来莲藕香,藕
村史馆记录幸福的变迁
村史馆记录幸福的变迁
家门口打卡 农民变身“上班族”
家门口打卡 农民变身“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