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一线故事 > 正文
   

这场爱心义卖活动走心又暖心

2024-03-25 10:32:3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讯(记者 宋春芳)市城区聊城万达广场一楼西厅的舞台上,手语舞《感恩的心》《不放弃》接连上演,小演员们的动作虽然不够熟练,不够到位,但表情极其认真,令人动容;台下,摊位上摆满了琳琅满目的商品,“售货员”热情地推销着,消费者纷纷扫码购买,让人感动……这是3月21日,记者在我市举行的“折翼天使·智惠相助”2024年世界唐氏综合征日残疾人艺术品展和助残义卖活动现场看到的一幕幕场景。

  为营造互助互爱的良好社会氛围,鼓励心智障碍残疾人走出家门,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增强社会适应能力,当日,聊城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东昌府区残疾人联合会组织了此次“折翼天使·智惠相助”2024年世界唐氏综合征日残疾人艺术品展和助残义卖活动。

  在一处摊位前,12岁的心智障碍儿童小荣荣(化名)大方地给顾客介绍一件件精致的手工艺品的价格,并递上微信支付二维码,顾客购买完物品,他就大声地说声谢谢。东昌府区新区街道御苑社区如康家园的老师们不时喊来其他孩子和小荣荣一起接待顾客,学着“练胆”。另一处钻石画摊位前也挤满了顾客。“这些钻石画,是我们中心的孩子亲手制作的,你看,做得多好!钻石画虽然简单,但极考验手眼协调能力。我们中心的孩子比较特殊,做一幅画,要付出比常人多得多的汗水。”聊城市蓝天儿童康复活动中心负责人侯典胜说。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此次助残义卖活动得到了一大批爱心人士的支持。得知自己商场正在举行助残义卖活动,聊城万达广场的工作人员利用工作间隙,购买了不少东西。“我们一位同事家里刚装修完房子,就花888元买了一幅画,想挂在客厅。我女儿比较喜欢钻石画,我有些同事也比较喜欢,我就买了5幅钻石画,送给女儿和同事们。”一位工作人员说。正在聊城万达广场逛街的市民刘青和朋友买了几个貔貅挂件。“我希望能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小朋友,希望他们都能开开心心地成长。”刘青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聊城王庄村的致富密码
下一篇:打造群众安居乐业的“幸福滩”
 
0
 
 
 
 
推荐资讯
家门口打卡 农民变身“上班族”
家门口打卡 农民变身“
莱阳:8000亩马铃薯种植忙
莱阳:8000亩马铃薯种
为爱挽袖贡献“一臂之力”
为爱挽袖贡献“一臂之
兰陵县组织开展“千人下乡 稳粮保供”春季田管专项活动
兰陵县组织开展“千人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