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一线故事 > 正文
   

泰山区邱家店镇刘家疃村:中秋佳节送温暖 走访慰问暖人心

2021-09-23 10:09:2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临近中秋之际,泰安市泰山区邱家店镇刘家疃村书记孙启芳带领村两委班子以及五社成员为村里贫困人群发放中秋礼品,送去节日祝福。

  9月18日,对于行动方便的贫困人员,通知到户,自行到村里领取中秋礼品。对于行动不便的贫困户,孙启芳书记带领村两委班子以及五社成员分别入户发放中秋礼品。帮助贫困户打扫打扫卫生,了解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本网记者)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市莱芜区口镇街道:防范一氧化碳,我们在行动
下一篇:金乡司马镇:中秋慰问敬老院 浓浓情意暖人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