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一线故事 > 正文
   

泰安“网红村”为老人发福利

2021-09-23 08:12:2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月满中秋节,情暖夕阳红。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增强社会敬老爱老意识,邱家店镇王林坡村为村内70岁以上的老人送上花生油和面粉,给他们带去关爱和温暖。

  9月18日,王林坡村村民活动中心门前空地上,摆放着准备发放的礼品。“大爷,这份是您的”“婶子,这个有点沉,我帮您搬到车子上”。村“两委”干部一边仔细核对名单,一边与老人话家常,确保村里70周岁以上的200多位老人都能领到中秋福利。

  据了解,多年来王林坡村一直重视村老年人的福利工作,不仅仅是在中秋,在春节、九九老人节,老人们也都会收到村里发放的贴心、实惠的福利。王林坡村是省级文明村,近年来,该村突破发展定式,探索乡村振兴富强路,围绕产业振兴、改善民生等方面做文章,切实增加村集体收入,努力改善人居环境,修建和改造了明清御道和姜家湾,打造“泉乡玉带”,设有大型“悬壶”“玻璃栈道”“龙吐水”等景点,景点得到亮化、美化,极大丰富了本村及周边村民的夜间文化生活,特别是“音乐喷泉”带动王林坡村成了远近闻名“网红村”。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金乡司马镇:中秋慰问敬老院 浓浓情意暖人心
下一篇:潍坊坊子社工,活跃在百姓身边的贴心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