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一线故事 > 正文
   

胶州市洋河镇:宣传入户强意识 垃圾分类你我他

2021-09-10 10:09:3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通讯员 毛嵩 青岛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村民垃圾分类思想意识,9月7日上午,青岛胶州市洋河镇人居办联合中再生物业对冷家村大庄网格村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以宣传促思想,用宣传强意识,全面提升村庄垃圾分类工作成果。

  此次宣传活动中,宣传志愿队伍本着“入户走访要全面”、“宣传知识找问题”的宣传原则,创新采取“问题+解答+意见”的综合宣传方式,在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解决村民垃圾分类疑问的同时,积极听取村民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意见建议,从意见中找不足,从不足中找方向,为下一步提升垃圾分类工作亮起了“启明灯”。

  为进一步稳固提升垃圾分类的工作成果,洋河镇高度重视垃圾分类的宣传工作,在宣传工作中创新采用“1+8+X=1”的综合宣传方式,即以一个宣传主题为着力点,以八个垃圾分类管理员为工作战线,以战线辐射村庄宣传干线,全面形成宣传网格,最终实现宣传范围全覆盖、宣传内容时效化的效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寿光:创新“四化”管护模式 筑牢“水安全屏障”
下一篇:聊城:“零容忍”治理畜禽养殖污染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