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一线故事 > 正文
   

青岛:玉米饼子销“云端”

2021-09-01 09:23:5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8月30日讯“这是第167包,加快时间,争取赶上11点的那班快递车……”30日,在莱西市七星河新村东龙湾庄自然村,史维享正有条不紊地把玉米饼子打包,晾凉、装箱、加冰、封口、装车一气呵成。

  “现在,我们只做网上订单,线下的订单不敢接,根本忙不过来。夏天是淡季,每天订单都在100单左右。”史维享笑着说,这几天秋高气爽销量增多,旺季提前来了。”

  今年32岁的史维享在大学里学的是网站开发专业,毕业后先后在青岛、济南等地从事电商平台运营工作。2020年,史维享和对象回到家乡创建燕享轻食食品店,尝试用传统手工方法制作起玉米饼子,并“主攻”线上销售。为保证玉米饼子的质量,史维享亲自到农户家中收取新鲜玉米。这种模式之下,史维享还带动起周边村民为他种植专供玉米。“旺季每天的订单都在300单左右,最多可达400单。”史维享说,产品销售额在70万元以上。(观海新闻/青岛晚报记者马丙政通讯员魏康张所海)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 “美容水蛭”助农增收
下一篇:青岛:身穿绿马甲 人称“沙拉将”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