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一线故事 > 正文
   

莱芜:铺就甜蜜致富路、把钱存山上

2021-08-09 09:46:0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在莱芜区茶业口镇上温峪村的大山深处,有一处世外桃源,这里山上松树、树槐郁郁葱葱,板栗挂满枝头,山腰苹果散发着清香味,荆柯开着淡紫色的小花,蜜蜂飞来飞去忙碌着,潺潺流水清澈透明从田间穿过,此番景象让人流连忘返,就是在这里家庭农场主张文学开启了他的甜蜜致富路。

  张文学在2014年注册了家庭农场,从自有土地5亩发展的流转土地50亩种植苹果,年产值达到50吨,纯收入20万元,这里的苹果因口感好、甜度浓畅销北京、天津。

  在这大山深处苹果园中张文学还发现了养殖蜂蜜的商机,从最开始的几箱发展到现在的五六十箱,年产值在1000公斤以上,纯收入10万元,纯天然的育种方法,蜂蜜口感好、营养价值很高,回头客特别多。

  张文学辐射带动农户60多户,作为一名党员致富不忘初心,带领乡邻走共同致富之路。只要勤劳就有收货,喝着甜蜜的蜂蜜、吃着脆脆的苹果过着神仙般的生活。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乳山银滩:微信群搭起自治共建连心桥
下一篇:青州:件件是实事 事事暖民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