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一线故事 > 正文
   

聊城高唐杨屯镇:扶贫路上婆媳情

2020-12-30 14:39:1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要不是娜娜尽心帮扶,俺们怎么能这么享福呢”,云庄贫困户云茂政口中所说的娜娜正是杨屯镇大厅主任王娜。云茂政等四户贫困户两年前成了王娜的结对帮扶贫困户,经过王娜的用心帮扶,一项项扶贫优惠政策惠及到四户贫困户家中,让他们的生活状况有了明显改善,也给他门的家庭带来生活的希望。

  扶贫干部的忙忙碌碌,为贫困户所做的每一件事,有的看似很小,但却很有价值。每当贫困户在发自内心的说出来感谢的话时,帮扶责任人内心都是暖暖的。作为一名基层干部,王娜回到家中也会和家人说起帮扶过程中的事,苦中作乐,最能体现个人价值。也许是受到王娜的影响,她的婆婆刘丽君也加入到扶贫大军当中来。近几年,生猪行情非常的好,她看中了养猪行业,于是在杨屯镇承包了15亩地,投资200万元建起了养猪大棚。她表示能增加自己收入的同时也希望在产业扶贫方面能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谈起扶贫时,刘丽君表示,今年是自己的实验年,无论是养殖技术还是经验方面都有些欠缺,今年算是为带动致富打好基础吧。受娜娜的影响,我认为我有义务也加入到这个扶贫大军中来,为附近的贫困群众做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养殖场附近有云庄、施屯两个省定贫困村,近50户贫困户,在养殖场用工上优先聘用贫困户并免费给有养殖意愿的贫困群众提供养殖技术,协助有养殖意愿的贫困户办理养猪场需要的手续。

  产业扶贫是脱贫攻坚的重要手段之一,杨屯镇大力发展实施产业扶贫,社会各界人士也争相加入到这个队伍当中来,争相为促进脱贫攻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梁启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阳曲堤街道:寒潮来袭,我们在一线
下一篇:临沂平邑临涧镇:心系困难群众 雪中送去关怀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