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一线故事 > 正文
   

临沂费县薛庄镇:25名村党组织书记成“领头雁”

2020-10-05 09:13:3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薛庄镇将25名优秀村党组织书记纳入专业化管理,抬标加压,夯实保障,实现“权、责、利”同步提升,成为“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领头雁”。

  该镇对这25名优秀村党组织书记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在工作纪律上,要求他们和机关干部一起参加镇党委、政府的周一例会。在工作成绩上,要求他们所在村的考核位次必须达到全镇前50%。通过抬标加压,督促他们履职更加尽心尽力。该镇实行政治待遇、经济待遇“双提升”,让他们底气更足、腰杆更直。政治待遇上,从专业化管理村党组织书记中,择优推荐1人到县直部门单位挂职领导班子成员,推荐2人到镇工作区挂职副主任,参与工作区日常工作。这一举措极大增强了他们的政治荣誉感和责任感。经济待遇上,根据所在村庄规模、村集体收入等因素,确定了基本报酬、绩效报酬和工龄补贴3大工资结构板块,科学确定工资报酬。通过这一激励措施,25名专业化管理村党组织书记工资普遍上涨,最高的达到6000元。待遇提上去了,干劲也更足了。该镇将专业化管理村党组织书记编入所在工作区,充分发挥先锋引领作用,推动全镇各项工作提质加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身份多变”的贫困户
下一篇:青岛莱西:党建引领创乡村发展新局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