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一线故事 > 正文
   

垦利区:永安镇开展安全生产夜查 当好群众“守夜人”

2020-09-23 09:26:2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开展,减少和避免安全事故发生,9月18日晚,永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任方旭带队,组织安监站、环保办、派出所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开展安全生产夜查行动。

 

  检查组一行对汇盈石化、宝宣商贸、一邦农业、万源物流、中通运输等5家企业进行了突击检查,重点检查了企业夜间值守制度落实情况、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及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等,共计查出隐患3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值班值守不规范、消防通道不畅通等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企业现场整改,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要求企业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健全安全管理制度,落实责任,认真彻底整治安全隐患,扎扎实实推进安全工作。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各类企业进入生产经营旺季,安全生产面临较大压力,永安镇将持续加大夜查频次和力度,切实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严守安全“闸口”,确保各类安全排查到位并及时整改,全力确保我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做好群众“守夜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岛即墨:花乡药谷间蹚出幸福小康路
下一篇:逐梦沃土拓富路 ——荣成特色农业发展侧记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