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微山马坡镇 环境变整洁 生活更舒心

2024-04-16 07:37:2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微山讯(通讯员 赵泽文)连日来,马坡镇以“三清一改二提升”为重点,以绿化提升为亮点,全面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春季战役”。

  在马坡镇人居环境整治活动现场,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正热火朝天地忙碌着。大家围绕庭院、沟渠、道路上下道口等卫生死角,进行“拉网式”清理、“聚焦式”整改,手拿锄头、镰刀、扫帚等工具,对辖区内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房前屋后、河道沟渠等“下狠手”,上足人力,开展全覆盖、无死角清理。大家挥舞扫帚、抡起铁锹,现场热火朝天、士气高涨,让环境变得“洁净美”,实现人居环境整治质和量的双提升。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生活居住环境变得更加整洁、美丽,路上宽敞干净了,我们心里敞亮了,生活更舒心了。”马坡镇泉上村村民张先生看着村庄的变化高兴地说。

  马坡镇坚持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持续深化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推动村级“颜值”不断攀高,营造了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胶州:“智慧农业”促丰产助增收
 
0
 
 
 
 
推荐资讯
莒南县岭泉镇:小小芸豆变身增收致富“金豆豆”
莒南县岭泉镇:小小芸
滕州界河镇人大:“幸福食堂”让老年人享乐幸福“食”光
滕州界河镇人大:“幸
红河镇桃花源现代农业:大棚西瓜丰收在望
红河镇桃花源现代农业
费县:做好“土特产”文章 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
费县:做好“土特产”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