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蒙阴县桃墟镇多举措强化春季安全生产执法工作

2024-03-27 15:01:5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切实做好春季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镇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蒙阴县桃墟镇深入辖区对各企业、加油站、合用场所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中,针对春季复工复产安全意识薄弱、新建项目风险大、森林防火防护范围广、民房用火管理难度大等特点,重点对10家加油站、5家工贸企业、商业街合用场所及10家森林防火站的春季火灾防控措施进行逐一落实。对职责不清、履职不到位、思想认识有偏差、管理上有漏洞和检查中出现的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并要求相关负责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企业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加强作业现场管理,强化预防措施,提高安全防范能力。

  下一步,桃墟镇将严格落实好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在安全隐患排查上再细化措施,在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上再出实招,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通讯员 张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郯城县:三举措推进农业执法 护航春耕生产
 
0
 
 
 
 
推荐资讯
领克E371谍照曝光将于4月亮相
领克E371谍照曝光将于
西安发布10条春季乡村精品旅游线路
西安发布10条春季乡村
泰安岱岳区下港镇:特色农业绘就好“钱”景
泰安岱岳区下港镇:特
春暖花开农时好 温室大棚育苗忙
春暖花开农时好 温室大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