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金乡县残联到邹城市考察交流残疾人工作

2024-03-25 16:10:1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金乡县残联组织考察组,到邹城市考察交流残疾人工作。

  在邹城市友爱“如康家园”,金乡县残联考察组一行通过实地观摩、现场交流、翻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如康家园”建设规模、“九室一场所”功能区布局、“一核两驱三重七化”管理运营模式及辅助性就业、日间照料、社区康复、残疾人托养等服务开展情况。在邹城市友爱特殊人员托养中心,金乡县残联考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运动功能室、情景教学室等功能布局及设施配备情况,听取了机构负责人对托养中心人员配备、照护服务及管理模式的介绍,双方就如何提升托养服务机构规范化建设水平、优化残疾人托养运营模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金乡县残联考察组一行对邹城市积极探索,创新打造残疾人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的做法高度赞赏,认为邹城市残疾人托养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温度,不仅改善了残疾群众生活,更减轻了残疾人家庭负担,值得借鉴学习。希望双方在以后的工作中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为两地广大残疾人朋友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齐河:企业“拎包入驻”,产业园区“加速”产业集群
 
0
 
 
 
 
推荐资讯
家门口打卡 农民变身“上班族”
家门口打卡 农民变身“
莱阳:8000亩马铃薯种植忙
莱阳:8000亩马铃薯种
为爱挽袖贡献“一臂之力”
为爱挽袖贡献“一臂之
兰陵县组织开展“千人下乡 稳粮保供”春季田管专项活动
兰陵县组织开展“千人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